如果孩子在学校被欺负了,你会怎么办?_育儿万事通

  发表于

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打小孩,你是成年人,怎能跟小孩一般见识。

如果你家小孩被打,首先要告诉老师,再请老师转告其家长,让她家长来处理这件事。

小孩打架是常事,小孩年龄小,对事情的判断能力不及成人。也许在玩的时候,不注意碰到你家孩子,你不能以成年人的眼光来看孩子。

有些小孩会模拟大人或电视中打人、骂人,平时要多教育孩子,教育孩子要安《小学生行为规范》去做,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做个优秀的小学生。

不管怎么样,你不能削她,毕竟是孩子。我们要做的就是有个好的心态,换个角度去看问题。假如你家小孩打别的小孩,别人家长如果和你一样想法怎办?

出了问题,最好找到其监护人,通过协商去处理,不要把事情搞得太复杂。小孩子,今天打,明天好,作为成年人更要理性一点,不要被人家说跟小孩一般见识,到时丢了自尊还伤了人格。

这个应该是先和学校协商吧,应该先找老师反应情况进行了解,要看是因为啥事情孩子受的欺负,如果是因为小事,给老师说说,老师说说孩子也就算过去了,因为这个吧,就算自己家的孩子也有吵架打架的时候,对吧?孩子和孩子之间打闹是很正常的,在学校毕竟孩子很多嘛,他又是在一个大的环境生活,避免不了发生一些矛盾,只要不是什么大事,我感觉咱们做家长的应该宽容都是孩子,经常看到身边有的家长为了一丁点小事儿和另一个孩子的家长大打出手,我感觉这样的话对你自己的孩子影响也特别大,孩子以后经不起一点点的挫折,孩子以后有点事都会想到我要告诉我爸爸妈妈,要让我爸爸妈妈去打你们,孩子长大以后也会暴力,孩子的性格上也会冲动,遇到事情他也不去考虑是谁的对错,总之是我感觉受欺负了,就是受欺负了,这样对孩子一点都不好!

闺女上小学五年级时,由于当时上学年龄较小,个小人胆小,别人打她,她都不敢回家说,更不敢告诉老师。

哪天中午,送她回家的伙伴告诉我,闺女今个在校又被谁谁打了,一听我就来火,自个的孩子长那大从来我都不啥得骂一下。气s我了,拎上孩前三五分钟干到学校,进班级,正好打闺女的小同学还没走,我上前一拎他的领子一拽,轻轻的打了他一下头,大声说他,以后不管是你还是别的同学,谁要是在打俺闺女,我就来揍s他,从哪以后再也没人欺负俺闺女,因为他们都知道俺闺女有个会打人的母亲,当然我只是吓吓小同学而以,便没真打,事后我找到小同学家里,便向他父母说明了情况。我是雷声大雨点小。自己的孩子必须自己护好爱之。

首先应该了解整个事情的真相,毕竟有时候孩子打打闹闹,伤到了也正常。如果了解后真是被欺负了,那应该先找对方的家长,向家长反应这个情况。如果以后还有事情发生,就要找老师找校方来解决,孩子被欺负多了,心里会有阴影,对学习和生活都会有影响,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

平时教育孩子在学校也不能太老实,也要胆大一点,不能一副好欺负的样子。

孩子将自己被打的这件事告诉了家长,就是因为她被打疼了受了委屈,当孩子跟你倾诉的时候,我觉得家长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感受到她所受的痛和委屈,当时孩子的内心肯定是无助的,要去询问她哪里被打了伤着了还是哪里疼,家长要表现出关心的态度,因为她还小没有接触过社会,更没有什么社会阅历,她们可能处理问题的方式也很幼稚,作为父母要告诉他们,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该如何去处理,当然必须以商量的语气,在这个过程中要与孩子保持同等的姿态,然后让孩子觉得自己参与其中,更要让孩子觉得父母是站在她身后的,让她感觉到她是安全的孩子要成长,终究是要自己面对问题的,没有哪个父母可以一直跟着孩子。所以让孩子自己学会面对,这一点对于她的成长来说至关重要,特别面对别人的欺凌时,告诉她应该怎么做是对的,从小培养独立思考处理问题对她来说是好处的,哈哈哈哈哈哈,说了这么多都是些我自己的经历,因为小时候也有同学欺负我,我爸爸就这样教我的嘻嘻嘻嘻嘻嘻

坚决不容忍,

必须把打人者,让被打者打回去,告诉孩子不要胆小,有人期负必须打回去。

孩子在学校被欺负,个人认为第一时间应该和老师沟通,如果老师没办法解决,再找对方家长沟通,无论如何作为家长不能出手打孩子。

告诉孩子你应该还手打回去,并告诉他,老师吵我我也要打你这个无赖!

嗯,我忍不了,如果先协商解决不了的话就自己处理了。

赞 | 0 收藏 | 0

登录后发表评论

0 条评论